Fly68

FLY21_1
FLY21_2
FLY21_6
Sessa_FLY2&1_Gullwing008495-
Sessa_FLY2&1_Gullwing008595-
Sessa_Fly21_Gullwing0652
Sessa_Fly21_Gullwing0695
Sessa_Fly21_Gullwing0726
Sessa_Fly21_Gullwing0903
Sessa_Fly21_Gullwing0934

意大利塞莎游艇(Sessa Marine)将于2017年夏季隆重推出最新旗舰船型FLY 21 Gullwing。凭借强烈鲜 明的个性和独一无二的风格,FLY 21 Gullwing将给21米船型带来革新性的改变。

塞莎游艇(Sessa Marine)和Arnaboldi Studio工作室多年来强强联合积累了丰富的造船经验,以及与著 名设计公司Centrostiledesign的最新合作,让船厂能够在运动型设计游艇和宽敞空间之间达到一个不可思 议的平衡,同时运用了创新性的材料比如碳纤维(carbon)。

新款Fly 21 Gullwing在没有缩减室内空间的基础上,集现代魅力与动感活力于一身。因为技术性的真空建 筑系统和创新性轻便材料,比如碳纤维,Sessa Marine打造出了一款运动型、轻便且刚硬的游艇,同时拥 有巨大空间让您畅享海上生活。

面积超过40平米的大玻璃窗,使得船东能够更加亲近大海,乐享其中。舱内拥有明亮、优雅、精致的生活区域。4间卧室、3间卫浴室,为您打造了优雅舒适的私人空间;飞桥上 包括日光浴区域、吧台以及健身区域。

仿佛海鸥的翅膀...

这款船型最主要的特点之一无疑是两侧的翼形门窗,它不仅提供了方便舒适的侧通道,而且使得整个室内 自然采光充足,新鲜空气畅通无阻。

侧面的玻璃门窗(1.7米宽)可以电动开合,打开之后客厅神奇地转化成了一个巨大的瞰海阳台。

这个绝对是源于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概念,进一步加强了Fly 21 Gullwing的现代化的风格、技术性的设计和 刚毅的品质。 





属性数值
船长 19.24 [米]
船宽5.07 [米]
发动机 2xVP IPS 1200 [匹]
舱室 [间]
乘员12 [人]
床位6+1 [个]
油箱容量3200 [升]
水箱容量1000 [升]
设计类别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