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PC

动力船舰队的最新成员Leopard 53 Powercat配备了令人兴奋的众多装置,包括流线型设计、一间宽敞的船首座舱、多个休息区、一个宽阔的望台,此外,经过全新设计升级后的舱内空间里还配有多种现代家用电器。

在借鉴了Leopard 47 PC的成功经验后,这艘当代双体船体现出经济高效的特征,与之前的模型相比,使用的燃油更少。 它还综合了卓越的人体工程学布局,可让您的操作变得舒适、简单。

这艘游艇配有一间宽敞的开放式客厅、一间配备了最新家用电器的厨房、三间舱房、三间卫生间。而在船体的右舷,则完全是主人专用区,设有主人套间。 Leopard 53 Powercat结合了我们帆船舰队的最优秀之处,将为您打造出一艘动力游艇的全部奢华感和舒适感。

Leopard 53最高速度可达25节,敏捷性和效率都是成正比的。完美的,猎豹53已经足够从佛罗里达州到纽约中途不需要加油。

猎豹51具有其它同等类型动力艇所没有匹配的稳定性,这里的许多其他属性,包括安ergonomic一个开放的布局与设计。


属性数值
总长 16.19 [米]
船体长 [米]
水线长 [米]
船宽7.67 [米]
净重 [公斤]
吃水0.97 [米]
龙骨重 [公斤]
油箱容量2200 [升]
淡水箱容量700 [升]
发动机功率 [匹]
帆面积 [平方米]
主帆面积 [平方米]
前帆面积 [平方米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