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PC

crossing-43pc-0718
crossing-43pc-1718
Leopard-43-PC-2-3
Leopard-43-PC-12
Leopard-43PC-2017-2005
Leopard-43PC-2017-2077

由船舶建筑师Morrelli和Melvin共同设计,Robertson和Caine制造的新型猎豹43 Powercat,传承了同系列船型的优点,同时还吸纳了同类大型游艇猎豹51 Powercat的成果。Anthony Key带领的设计团队与Robertson和Caine联袂,使得猎豹43 Powercat秉承猎豹双体游艇完美的理念和风格,通过采用最新的建造技术,创新出轻捷且坚固的船体结构。猎豹43 Powercat设有露天和室内餐厅、宽敞的了望台、装备齐全的厨房和宽敞的客舱,并带有导航台。猎豹43 Powercat具有你想要的所有顶级特点,包括高效的动力、坚固的结构、良好的通风、充足的水(油)箱容量、标准的硬顶和理想的性价比。

全新面世的Leopard 43 Powercat可谓是面面俱到,包括船体设计、升级内饰,以及更多惊喜等您发现。Leopard 43 Powercat由Robertson & Caine倾力打造,搭配Simonis Voogd Design设计的内饰,旨在取代Leopard 39 Powercat。这款中型游艇在Leopard双体船不负众望的高品质基础上,经过了设计师彻底的重新设计。

台阶式船体设计进一步扩大了吃水线上的舱内空间,在不影响游艇性能的情况下,为您提供更宽敞的居住环境。Leopard 43 PC船体更窄,吃水线下湿表面更少,最高速度更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4海里,另外,与其他Leopard power双体船一样,Leopard 43 PC也保持了出色的燃油效率。

Leopard 43 PC配备有大型飞桥,其间设有烧烤架和酒吧,还能直接通往船艏日光浴平台。舱内设计方面,这款powercat的厨房位于船首,前向沙发和餐桌则位于船尾。如此布局,加上安装在沙发和船尾驾驶舱座位区的滑门,以及一面朝向前方的大窗户和通往船艏方向的出入门,将为您带来几乎360度的全景视野,让室内-室外生活空间完美融合。


属性数值
总长 13 [米]
船体长 12.44 [米]
水线长 [米]
船宽6.42 [米]
净重 [公斤]
吃水0.94 [米]
龙骨重 [公斤]
油箱容量320 [升]
淡水箱容量780 [升]
发动机功率 [匹]
帆面积 [平方米]
主帆面积 [平方米]
前帆面积 [平方米]